undefined

[ 此篇圖片皆來自於:Yahoo奇摩電影 ]

 

【簡介】

異種病毒入侵,人類能否全身而退? 

火星調查小組的任務已經來到最後一天,當大家準備無功返回地球時,一名隊員卻得到驚人進展:他發現了化石,並得以證明細菌生命曾在此繁衍。為了不讓其他人瓜分他的成就,他不顧命令,獨自去採集更多樣本。 

然而這個未經授權的行動,卻演變成一場災難:地表塌陷,他在意外中掉入不明深淵,甚至瀕離死亡邊緣。

組員們對他的存活已經不抱期望,並試圖尋找他的遺體。然而,又有成員無故消失,也讓這群人開始懷疑,火星上似乎還有其他生命存在…。然而當真相越來越清晰,人類存亡的最後一道防線,也即將失守…。 

 


 

undefined

 

看完這整部戲,一個字可以形容,就是「呃」。

看完這整部戲,有一句話可以形容,就是「有事嗎?」

 

undefined

 

說實話,活屍登上外太空這件事是很新鮮的,比起在地球上顯而易見的內容,看到一半還覺得挺意外的。

 

但是、But,整齣電影我只看見影子、聽見聲音,可以告訴我導演是想考觀眾眼力嗎?為什麼我看不到?

而且,對於一開始的隊員為什麼變成活屍也沒有過於完整的描述,我知道他發現了新物種,然後呢?

他掉下去了,就變活屍了,Why?那個物種是什麼,為什麼莫名其妙他變成活屍,

能找到基地,又能看見人類不馬上撲上去,但一撲上去誰也不認。

 

undefined

 

說真的,這部戲就當娛樂就好了,或許活屍不像活屍是因為他們在火星的關係?

再來就是,男主角突如其來的幽閉恐懼症?為什麼會有?

既然導演一直用一些方式讓我們知道男主角是有生病的,但到最後卻什麼都沒交代就過了,那當初為何一直執著於他的病呢?

 

undefined

 

總之,最後男主角也因為不知道有沒有感染病毒而自我爆炸。

呃。但不得不說,活屍登上外太空這件事,還挺獨特的就是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星際禁區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犬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